【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界杯6月開鑼 黃心美預告撇甩男友開工

發佈時間: 2018/03/05

新一屆世界杯將於今年六、七月在俄羅斯舉行,本地Now TV及ViuTV將攜手直播多場賽事,全城期待!身為Now TV主持的黃心美自認受父親影響而愛上看足球,但由於今屆世界杯要忙於做節目,故未必有時間和男友一齊睇波。

黃心美前日與譚詠麟、黃日華、林保怡、劉美君、林芊妤(Coffee)及吳肇軒等藝人,現身奧海城舉辦的「Now TV x ViuTV 2018 FIFA世界杯TM啟動禮」,多位藝人與明星足球隊成員在台上玩遊戲,Coffee更踢至甩鞋,全場爆笑。

黃心美與圈外男友熱戀中,她透露世界杯期間將要到不同商場出席活動,亦要為公司擔任主持,故未必能跟男友一同收看賽事。問她可會帶男友出席活動解相思?她反應甚大︰「傻的嗎?太危險了。」她又指本來喜歡奧雲,但知道對方爛賭後,即轉軚鍾情C朗拿度。

譚詠麟預咗上節目

譚詠麟稱世界杯是全球喜歡足球的人的夢,故特意邀請林敏驄為這次足球盛事創作一首新歌《我們的夢》,並與李克勤、許志安及梁漢文等合唱,現場亦播了一段眾人錄音片段,他更唱了幾句俄文。阿倫直言十分期待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更開心表示今屆不用捱夜睇波,他透露將會拉隊到俄羅斯觀看賽事,更預告要買貴飛︰「半買半『炒』都開始緊,盡能力(撲飛)。我哋會飛去睇開幕同決賽,而決賽啲飛比較緊張。」阿倫又說︰「我都會上節目睇波,柴娃娃睇先開心。」至於會否和囝囝譚曉風一齊睇?阿倫笑笑口謂︰「佢雖然好鍾意足球,但要返工好忙,唔會一齊睇。」

採訪:Terri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