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塔羅靠直覺

發佈時間: 2018/03/06

自學塔羅靠直覺

每年年頭我都會學點手藝,增值自己。過去兩年學的都是與玄學占卜有關,今年來點不一樣,剛報名學車,目標當然是一次及格吧!哈哈!

Karen是我其中一位熟客,可能聽我說得太多次,今年也決定學點新東西︰「每次有問題都要來找你,如果自己懂得解牌,年中可節省不少!」Karen遇上事業、愛情都會來問,差不多每星期就會來一次。學懂塔羅牌,確實可以省下不少金錢。

你對塔羅有興趣嗎?找老師前,不妨先到書局買些參考書,了解基本知識,同時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興趣,確定後才買牌和尋找老師學牌也不遲。塔羅牌其實不是甚麼深不可測的工具,沒有蘊藏甚麼神秘力量,也非怪力亂神的東西,能準確預測,靠的全是直覺,人人都有,只差你有沒有把它發掘出來,好好善用。想學塔羅的朋友,馬上行動吧!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