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 馬 羊 猴生肖 配飾選擇

發佈時間: 2018/03/06

蛇 馬 羊 猴生肖 配飾選擇

吉星拱照的蛇人︰屬蛇的人今年有強大的吉星拱照,有「紫微」及「龍德」星幫助、事業、財運都可以大大提升,要再催照一下就戴上金髮晶,或黃色水晶飾物。其實如果自己信心夠強,甚麼都不用帶也可以了!

財星高招馬人︰馬年出生的人在2018年中的財運指數不是第一就排第二了,尤其是上班族的財運非常旺,要在座位中放一棵發財樹令自己當運,然後再佩戴金色水晶的項鏈。搞定!

羊人事業在2018年不是不行,但就偏偏極多小人是非,口舌事件不斷,自己最好佩戴上粉紅水晶去化解小人問題,不戴着,放在手袋裏也ok。

猴子猴女今年驛馬星動,利多走動、出差、旅遊也行,既然多走動,就必須帶着玉葫蘆保出入平安,尤其是到歐洲或美洲此等地方。

「太歲相害」的雞人戴蛇形飾物︰屬雞的人多遇到事業波折,尤其是遭人陷害、出賣,要步步小心,事事謹慎,要減少此等職場問題,「立春」之後已經要開始戴上蛇形飾物去把「太歲相害」問題減少。(四之四)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