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靚裝玻璃屋餐廳 歎地中海Style八爪魚

發佈時間: 2018/03/06

中環國金天台其中一間玻璃屋餐廳變陣了,這店由出名的靚裝餐廳Ophelia及Iron Fairies的設計師Ashley Sutton打造,今次設計將法式花店、古典骨董店及餐廳結合在一起。

踏入餐廳,飄來一陣薰衣草及甘菊香,抬頭看看天花,原來鋪滿了乾薰衣草及甘菊,四周放滿了西洋骨董店的銀器、古董香水瓶及Vintage明信片,裝潢超浪漫,更用上不少心形元素,店內有3個心形鳥籠,其中一個用作酒吧,另外2個則作用餐區,加上入夜可以看到180度中環海濱夜景,氣氛極浪漫。

花朵裝飾Cocktail

餐廳的Cocktail同樣「靚到不得了」,貫徹花店主題,不少雞尾酒都用上食用花裝飾,最特別是一杯噴上「香水」的Green Fairy,飲品放上原朵紅玫瑰,上枱前調酒師還會噴上苦艾酒,有香氣的雞尾酒,筆者都是第一次見;摸酒杯底,又可以點選歐陸菜式,廚師擅長做地中海Style菜式,烤得香口的慢煮八爪魚是推介,小食拼盤也很適合送酒,盤上的3款沾醬都是Homemade的,夠大份讓酒友們Share。再看看菜式價錢,每道菜約$150,以ifc地段而言,價位頗合理。

店家好細心,舖內以二人枱為主,拍拖Dating或者閨密約會,密偈可以Sweet傾。門外又有露天位置,天氣好,邊賞中環夜景邊歎雞尾酒,一流。

Dear Lilly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舖

電話︰2771 6060

營業時間︰星期日及一,11am-12mn、星期二及三,11am-1am、星期四至六,11am-2am

平均消費︰午市$150-$200、晚市$350、酒吧$300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