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站有樂 Happy Everywhere

發佈時間: 2018/03/06

站站有樂 Happy Everywhere

初七人日團拜及2月28日於銅鑼灣UA戲院舉辦的記者會,也貫徹了今年「站站有樂」的主題,除了得到業界朋友熱烈響應及支持外,相信隨着媒體的報道及自家宣傳活動,星晨達人SOL系列及其他特色產品將會為市場帶來新一波正面衝擊。期望2018年以星晨的誠意、為客戶帶來的全新體驗及創新產品,可讓香港出境旅業有一番新氣象,真正做到旅客為本,勿忘初心,站站有樂。

傳媒發布會上,記者朋友十分關注星晨將有甚麼創新產品推出,首先是泰國特色遊,由網紅人妻Candace Mama發掘到甚少港人知道的猛男海鮮夜市,並且到當地廚藝學院學煮正宗泰菜,相信是一次非常有趣的旅程,甚至自由行套票亦包括此廚藝體驗,團組和自由行也照顧周全。說到美食,下月將有「Sorry囉!我淨係識去東京」Tony一起參與的媒體團,港人喜歡和食及有格調的日本酒,由星晨達人分享當地閃卡和貼地資訊,相信大家不會錯過如此精采的內容。

除此以外,前期賣關子郵輪產品亦有大膽新嘗試,我們將會把演藝學院青少年粵劇團加入了新元素的劇目《西遊記》搬到海上演出,中國文化及豪華郵輪的結合,以這樣方式欣賞氣勢磅礡的表演,必值回票價。最後是特別路綫團組,一帶一路的中亞三國,包括烏茲別克,哈薩克,吉爾吉斯坦的文化遺產遊,既特別且富底蘊,是市面上獨有的中亞三國路綫,非常值得為大家推介,務求可以令喜愛旅遊的香港市民「站站有樂」!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