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騷後確診甲型流感入院 馬浚偉:我怕傳染別人

發佈時間: 2018/03/06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日夜溫差逾十度,馬浚偉(馬仔)前日出席公開活動後不幸中招入院,確診甲型流感。不過,昨午他已在社交網出Po報平安,稱服藥後已退燒。不少網友叮囑他保重身體,馬仔則呼籲各界「有少少唔舒服都快啲去睇醫生做流感檢測!」

馬浚偉前日中午出席活動擔任「健肺活力大使」,分享抵抗哮喘的心得。但前晚他卻突然在社交網Po上戴口罩相片,自爆打敗仗已入廠(醫院),令工作要延後。

昨晨,馬仔再次留言,披露染上甲型流感︰「昨天(前日)下午在家突然感到頭暈,跟住食粒藥、瞓個覺,起身時是晚上六點幾,全身發熱又發冷,二話不說請同事陪我去醫院。結果發燒38.5度,馬上檢查,中咗!最意想不到,我竟然有啲貧血。」馬仔還自嘲考咖啡師牌攞A,流行性感冒都攞甲。

籲身體不適要做檢測

事實上,馬仔近日忙於籌備舞台劇,加上剛從北京回港,未知是否兩地溫差大令其中招。有網友讚他果斷求診要畀Like;不少粉絲也囑咐他要多喝水及休息!

馬仔昨午再次貼文︰「其實我不在乎也不介意誰傳染我!我只怕我有沒有傳染別人!昨天(前日)中午我出席了個公開活動,有大人又有細路,如果你們覺得有唔舒服,就算少少唔舒服都快啲去睇醫生做流感檢測!祝大家平安健康!」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