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相佑搞笑查案深入民心

發佈時間: 2018/03/06

權相佑搞笑查案深入民心

查案推理劇從來不算是韓劇的主流劇種,去年權相佑與崔江姬主演的《推理的女王》,融合偵探與喜劇元素,播出後大受好評,韓國影視界更十分看好這對組合,索性再找二人主演《推理的女王》第二季。

劇集在上星期三首播,崔江姬飾演的柳雪玉雖然行為騎呢,但她那超乎常人的推理能力總能讓她找到一般人留意不到的綫索。《推理的女王》每宗案件約佔兩、三集篇幅,觀眾也可以當成短劇收看。今次二人要調查的案件五花八門,既有信用卡騙案,又有駭人縱火,以及婚姻詐騙等。

柳雪玉為了掌握證據,更要以身犯險假裝結婚,相信會鬧出連番笑話。劇集至今播出兩集,雖然收視暫未能威脅同時段的《Return》,但也以接近8%收視率開局,以新劇來說已屬不錯。權相佑似乎也特別與偵探推理題材有緣,將在今年拍攝電影《特警妙探》續集《偵探︰歸來》。邊查案邊搞笑,已成了他近年最拿手的戲碼。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