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劇見足5個月 楊明伍允龍做好兄弟

發佈時間: 2018/03/06

無綫劇集《兄弟》早前已完成外景拍攝,前晚一班演員在九龍城食煞科飯,男主角王浩信卻因戲份仍未完成而缺席,未有跟江嘉敏同場,令楊明和伍允龍成為全場焦點。

楊明與伍允龍均表示因今次合作而成了好朋友,完成劇集,楊明直言有心噏的感覺。「喺菲律賓有一場煞科戲,拍我哋三兄弟(楊明、伍允龍及王浩信)重逢,覺得個畫面好難得,係真情流露。」伍允龍指劇集拍了五個月,是他自拍戲以來首次與兩個男人有真感情。

楊明表示今次有很多動作戲,幸好伍允龍給予他不少動作上的指導。那可會向伍允龍拜師學武?他說︰「拜咗㗎喇,我拜佢師學武術,佢拜我師學演戲!」今年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獎的他笑稱︰「我一把年紀奪飛躍獎,攞獎後我叫伍允龍改口嗌我『老飛』!」

朱晨麗坦承身價上升

朱晨麗在劇中飾演警察,更與伍允龍有感情綫,被問到兩人可有增進感情?她笑謂︰「係做咗好好嘅朋友,佢有叫我返教會呀。」伍允龍可知道她有緋聞男友何廣沛?朱晨麗笑言︰「我哋一齊做嘢,無去傾男友呢啲事。」

去年獲台慶女配角獎的她,被問到身價是否暴漲?她說︰「係多咗,我都同經理人講如果有商演我可以銷假去做。」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