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意大利藥廠MENARINI (美納里尼) 開拓醫學美容 品牌RELIFE亞太區首曝光」

發佈時間: 2018/03/08

不少人常戲稱「你的樣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意思可能有點誇張,但無可否認高顏值能讓人留好印象,在工作或人際關係上可取得較佳優勢。隨著醫學美容愈趨成熟,大眾對於透過美容方法來改善容貌的接受程度愈來愈高,同時亦加速醫學美容的發展,就連意大利第一大藥廠MENARINI (美納里尼) 亦都積極開拓,其新成立的醫學美容品牌RELIFE剛剛在香港完成首個亞太區發布會。

百年藥業開拓醫學美容

成立於1886年的MENARINI,多年來一直集中在治療藥品方面發展,例如心血管、腫瘤、呼吸道等領域,對於集團投放資源開拓醫學美容,MENARINI亞太區市場副總監Dr. Steven J Kusmanto解釋:「MENARINI的總部位於意大利佛羅倫斯,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孕育MENARINI成為引領改革的先驅。『締造健康生活』是集團成立的宗旨,而對現今世代來說,除了健康,外觀亦同樣重要,所以集團成立RELIFE,目的是推動革命性的項目,研發出更具突破性的醫學美容產品,回應大眾的需求。」

產品針對市場需要

醫學美容業全球合計按年增長達8-12%,可見透過醫學美容改善容貌愈來愈被大眾接受,Dr. Kusmanto 指:「不同年齡都有其追求美的需求,例如20至40歲的年輕人士,主要想透過增高鼻樑、修飾面形、豐盈唇部等微調方法來改善外觀;而40歲以上的成熟人士較重視對付歲月痕跡,如提拉下垂肌膚、撫平皺紋等。」

發布會上 MENARINI 公開RELIFE旗下首兩款推出市場的產品—Happy Lift™ (Revitalizing) 及Skinfill™ Plus,Dr. Kusmanto 稱這兩款產品正是針對其提及的美容需求而設。「Happy Lift™ (Revitalizing) 是一種可被吸收的提拉線 (absorbable barbed lifting threads) ,當成分進入肌膚底層後,會如傘狀打開並將下垂肌膚提拉,立即令面部輪廓提升。其後,成分聚左旋乳酸和聚己內酯 (Poly-L-Lactic Acid and Caprolactone; p(LA-CL))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至更長效的緊致肌膚效果。至於 Skinfill™ Plus是透明質酸填充劑,有效撫平皺紋,修飾輪廓,適用於鼻、下巴、蘋果肌等部位,而專利的COESIX®技術能令效果更自然及持久。」

拍賣畫作為兔唇兒童籌款

連同香港在內,今年MENARINI會在6個地區舉行名為i-DASS(International Dermatology Aesthetic Surgery Summit)的RELIFE發布會,會上更邀請了知名亞洲畫家Monica Hapsari為每個地區繪畫以《Masterpiece of Beauty》為題的畫作,除了表達RELIFE將科學與美術融為一體的革命性概念,原來還有另一重大意義。Dr. Kusmanto :「每幅畫作都會在i-DASS結束後進行拍賣,所得款項都會捐給為兔唇兒童提供治療的國際慈善機構Smile Asia。藉此為有需要的小朋友帶來希望與自信,貫徹MENARINI集團『締造健康生活』的宗旨。」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