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太歲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年?

發佈時間: 2018/03/07

犯太歲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一年?

犯太歲年就一定是倒楣年?甚麼壞事都發生在自己身上?甚麼事情都是不好的?這種犯太歲年的說法似乎一直在我們記憶當中深深的印烙,每聽到犯太歲年到自己就怕怕了,但犯太歲年一定有禍是真的這樣嗎?每人出生之後,每次遇到你出身的那個生肖年,就是犯太歲年,又稱本命年。2018年就是屬狗的生肖。因為古人的年份是以12地支來計數,對應着十二生肖,所以每12年就輪到一次本命年。

但要注意的是,並不是從2018年1月1日,就進入了本命年,而是從立春開始算起,2018年立春為2月4日,就是說從當天開始正式踏入狗年,屬狗的你才正式進入了本命年。

是不是很多生肖屬狗朋友都準備入手各種各樣的寶物去化解本命年的霉運?犯太歲是不是一定是衰運?明天繼續。(四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