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讀物理治療 East Anglia實習安排較佳

發佈時間: 2018/03/07

英國讀物理治療 East Anglia實習安排較佳

覆Jane:今年考DSE,已報了英國UCAS物理治療,亦獲英國East Anglia大學以及Bradford有條件取錄,兩校中選,個人以為East Anglia會較佳,據悉他們的實習安排較為着緊;兩校皆在物治排名榜上位於前列,Bradford排第二,East Anglia排第三,所以理應按他們開出的取錄成績條件而擇之,電郵沒提取錄條件之下,也許首選是East Anglia。翻查大學網頁開出的成績乃Bradford較高為AAA,而East Anglia則標明AAB是他們取錄的一般標準,將AAA和AAB換算DSE,同樣是555。

假如在首輪UCAS沒有申請英皇學院的物治,現階段要填上,必須放棄East Anglia以及Bradford的有條件取錄才能補上英皇學院,看來是不值得,反正已有大學取錄而且並不差於英皇,毋須多此一舉放棄取錄而重新嘗試,因為現時補上,不肯定大學在7月前能給予考慮,也可以要留在最後階段才有取錄與否消息,犯不着冒風險。此外,澳洲的昆士蘭大學以及悉尼大學的物理治療誰優誰次,難有定奪,個人以為昆大物治較佳,而悉大則整體大學名氣較大。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