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奕匡補擺喜酒唔急「造人」

發佈時間: 2018/03/07

林奕匡(Phil)昨日與太太Rikko(李靄璣)於W酒店補擺喜酒,圈中女星黃美棋、鄧佩儀等擔任姊妹團;兄弟團則有Dear Jane主音Tim、反串扮男生的Robynn and Kendy,伴郎則有馮允謙。一對新人去年八月已在加拿大註冊,昨晚設宴21圍。Phil在台上承諾照顧太太一生一世,他受訪時說︰「今日原本打算簡單搞Party,但估唔到都好多嘢籌備,昨晚(前晚)忙到凌晨兩點幾無乜瞓過。」

至於生B大計,林奕匡指在事業低谷時,太太作出不少犧牲,現時想讓她多做自己喜歡的事,數年後才考慮生B。至於Rikko則說︰「十年前我哋兩個由加拿大嚟到香港,一個親戚朋友都無,今晚(昨晚)好似慶祝十年來認識嘅所有朋友之間友誼嘅見證,所以有唱歌、跳舞環節兼拋花球!」她又指去年在加國註冊太趕急,連與媽媽合照的機會亦欠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