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Oscar收起性感

發佈時間: 2018/03/07

Oscar收起性感

今屆奧斯卡頒獎禮各獎項已塵埃落定,賽果卻備受爭議,甚至被抹上政治色彩,此乃司空見慣,去年反特朗普幾乎成為頒獎禮主題,今年主題明顯是反性侵和撑女權。

因此,雖無封胸令,但女星們都自動自覺齊齊收起性感,沒有令人窒息的維多利亞式谷爆事業綫晚裝,也無布料比泳衣少的設計,更收斂少戴珠寶鑽飾,用行動支持女權。相較下,比起地球這邊的台慶頒獎禮,女藝人的超級性感打扮及戴上大件耀目的珠寶首飾,奧斯卡失色了,但背後義意重大。以往奧斯卡的官網及本地娛樂版,必用大篇幅刊登荷里活女星穿晚裝的風采,和佩戴甚麼名牌贊助的首飾,今年則欠奉,皆因沒睇頭,版面變得平淡。老實說,頒獎禮女星由台上鬥到台下,台上爭獎,台下是一場女星爭姸鬥麗的大騷,作為觀眾,一大樂趣是欣賞一件件浮誇的性感晚裝,閃得眼也睜不開的鑽飾,頒獎禮因而更grand,所以不必盲目追隨荷里活而惜肉如金。

值得一提是宋熙年在明珠台主持奧斯卡直播,口齒伶俐、活潑轉數快,英文流暢,表現出色。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