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意大利眼鏡展

發佈時間: 2018/03/12

首次參加意大利眼鏡展

今次我去歐洲的主要目的,是參與歐洲最大型的眼鏡展。這個名為「MIDO」的眼鏡展,是在米蘭附近的地方舉行,因為那段時間正值米蘭時裝周,眼鏡都是時裝配飾的一種,所以在此時舉行眼鏡展就可以方便世界各地的買家前來參觀採購。

由於第一次參與意大利大型眼鏡展,一切所見所聞對我而言都非常新鮮,例如展覽的設計,我要在香港找設計師幫我起草圖,再越洋請意大利的工程師幫我打造整個展覽攤位。當中有很多溝通上的細節,都要我自己親力親為,因為很多意念都必須由我與設計及工程師溝通,所以出發前,我幾乎是日夜顛倒地工作。

今次亦是第一次見識到意大利人的工作方式,香港人做事都很急促,但我去到當地,臨近要交收攤位的時間,發現攤位的工程進度只是去到一半,結果我要即場督促他們趕工,重點是意大利人的工作速度很慢,終於是開展前一晚最後時刻才趕工成功,十分驚險!幸好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之後開展一連三日的展覽。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