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跳槽生肖

發佈時間: 2018/03/13

狗年跳槽生肖

想了很久了吧?一直都想再找一份薪水更高,錢途更好的工作,又或者是找一份閒一點,可天天不用加班的優差吧?

在狗年有幾個生肖是比較有利轉工跳槽,第一個生肖是兔年出生的人、第二個是蛇年、第三個是豬年生肖的朋友。由於屬兔的人今年有「太歲相合」,而屬蛇的有「紅鸞桃花星」、屬豬的朋友有「天喜桃花星」,因此容易遇到賞識自己的人,也很受別人歡迎,朋友圈當中點讚的多,忠粉暴增,當要面試跳槽的時候,也頗大機會被新老闆欣賞你的才能,將你拉過去。

又假如你是以上三個生肖之一,又同時出生於西曆3月、5月或是11月的月份之內,那可恭喜你了!想找份好工作,跳槽再發展,屬於你掌握之內了!

反之,如果你是屬龍年出生的,在狗年會遇上「沖太歲」,代表會在事業或生活上有所變化,有轉工作的可能性,但是……「沖太歲」帶來的改變結果未必一定是好的,也不一定能如你所願。因此屬龍的朋友如果有轉工跳槽的機會,千萬要看清楚將來的新工作、新公司、新崗位是否適合自己,踏實一點,別聽吹牛皮的話,否則自己很容易掉進了職場陷阱。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