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聲@BigBang排住隊入伍

發佈時間: 2018/03/14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相繼入伍,繼新婚的太陽前日入伍後,大成昨日亦緊接服役,目前僅餘下成員勝利尚未當兵,粉絲當然捨不得,到場為偶像送行。

大聲昨日於江原道華川郡第27師團必勝部隊新兵教育隊報到,並進行為期五周的軍事訓練。昨日一早就有數十名粉絲到軍營外等待大聲,部分人更手持標語,歡送偶像。剪了一頭短髮的大聲,沒有如日前隊友般包到冚現身,穿着軍綠色外套的他滿面笑容,向在場人士敬禮,又向粉絲揮手及雙手舉起拇指,看來心情不錯。被問到入伍心情時,他說會好好去當兵後回來,預計於明年12月中退役。

新歌寓意送別歌迷

一如之前其他BigBang成員入伍時一樣,老闆楊賢碩在IG貼相,希望大聲能健康的歸來。在短短兩個月內,就先後送了GD(G-Dragon)、太陽和大聲入伍,看來相當不捨。另外,BigBang昨日亦推出新歌《FLOWER ROAD》,據知是GD包辦曲詞、其餘五子都有份參與錄製,YG娛樂表示這首歌作為BigBang其中四位成員入伍前送給粉絲的最後一份禮物。而最近參與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的勝利,將計劃完成個人專輯宣傳後入伍。

撰文:丁蘭斯

編輯:林梓添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