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人選眼鏡的喜好

發佈時間: 2018/03/14

歐洲人選眼鏡的喜好

前日提及我首次參與意大利眼鏡展,我非常重視今次參展,很多事都親自監督。一連三日參展,我與很多意大利眼鏡設計師交流,我們的展館是主要讓新晉的眼鏡設計師參展,因此我見到很多新的品牌,設計師亦會在場介紹產品,對我而言是獲益良多。

買家亦是來自世界各地,特別多歐洲國家的買手前來採購,他們都是來自太陽猛烈的地方,如希臘、地中海和杜拜,他們給予我很多意見和評語,坦言看了很多的設計,外表都很精美,但戴上去未必太適合面形,但他們盛讚我的眼鏡品牌產品,除了設計特別之外,更加適合不同面形。今次參展,實在獲得很多寶貴意見,生意方面的成績都相當不俗!

發覺歐洲國家流行的產品,都比香港遲了一季,眾所周知,香港人向來緊貼潮流,例如今年春夏季將流行輕身金屬鏡框配淺色鏡片的設計,但在歐洲仍然流行膠框,喜歡黑色遮擋太陽的深色鏡片,喜好方面似乎較保守。另外,今次有不少葡萄牙的買家,他們都因為我的葡國名字而來,相當有趣!在此預告,我的眼鏡品牌今年將於歐洲各地有售賣點了!多謝大家支持啊!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