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添
楊偉添

信主機緣

發佈時間: 2018/03/14

信主機緣

好友在旅遊界工作多年,曾在多家甚具規模的大旅行社工作,也在海外工作過一段時間,經驗十分豐富。好友踏實向上,一步一步的用心工作、用功學習,從基層做起,終於事業有成,為自己及家人帶來美滿的人生。

這次與他聚會,才知道他最近開始學巴松管(低音管)。問他為甚麼會「臨老學D打」,還選了一樣比較冷門的樂器來學習?

原來他是應教會內的弟兄要求而學的。教會的樂團經常需要「新血」,特別是比較少人會演奏的樂器。

好友開始認識主,大概源於是十年前在新加坡工作時,有一位他在業務上認識的老太太,嘗試引領他認識基督教和主耶穌。好友禮貌地去了幾回崇拜後就不了了之,那次並沒有開花結果。

後來好友回港工作,他年輕時「同撈同煲」的死黨從加拿大回港聚舊,並分享信主的喜悅,也希望在港的朋友也能分享這喜悅。

奇怪的是,新加坡老太太上的教會,原來跟這位加拿大死黨是同一間教會。就是這樣的緣份,好友就慢慢地走上信主的旅程,展開人生的另一頁。

他的宗教事奉,似乎冥冥中已有注定,躲也躲不了。

(本欄逢周三刊登)

撰文: 楊偉添 資深企管人
欄名: 添情添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