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奐仁變筋肉人 網民驚呼︰肥仔都係潛力股

發佈時間: 2018/03/14

42歲的新加坡創作歌手陳奐仁(Hanjin),99年開始為本地多位天王天后作曲和填詞,到09年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多年來都是賣歌藝不賣樣的他,一直走可愛的肥嘟嘟外形路綫,但前日他在社交網上載玩戰繩的片段時,竟然是滿身肌肉,不少網民驚見陳奐仁變了筋肉人而心心眼,但亦有網民認為圓碌碌的身形與他更合襯。

以唱作人身份入行的陳奐仁,近年轉戰影視圈,既拍電影又拍電視劇,閒時亦會在中港兩地的歌唱節目擔任導師及評判。不過,走實力路綫的Hanjin向來不太在意其「肥仔」形象,更有網民笑他以足卡通人物多啦A夢,是一名喜感十足的藝人。

然而,從去年中起,陳奐仁開始在社交網上載做Gym的相片及片段,初時身形的變化並不明顯,直至前日他公開一條在健身室赤膊玩戰繩的影片,才令網民驚為天人。

減肥成功變男神

片段中的Hanjin,滿身健碩肌肉,大曬麒麟臂,成功將得意肥仔進化成肌肉型男,他更留言︰「我都認唔倒(到)自己。I don't even recognise myself!」此片一出,大批網民激讚陳奐仁跟以往判若兩人,更稱呼他為男神;但有網民稱不是人人都適合爆肌,直言胖嘟嘟的陳奐仁更有親切感。

至於Hanjin決心減肥的原因,除了去年他參加星馬音樂比賽電視節目《The Voice決戰好聲》任導師時,把導師的椅子坐「凹」,加上為健康着想,令他的起心肝進行地獄式減肥,今次騷肌,就證明「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撰文︰Pat、Iris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