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威基基》爆笑追夢

發佈時間: 2018/03/15

《加油!威基基》爆笑追夢

前日向大家介紹金泰梨和柳俊烈主演的療癒系新片《Little Forest》,今日想和大家分享的劇集《加油!威基基》,也是跟《Little Forest》一樣,反映當今韓國年輕一代上流困難、厭倦職場的故事。

新劇講述一心希望成為出色電影導演,甚至以康城影展為目標的東久(金正鉉飾),夢想在演藝圈闖出一番事業的演員俊基(李伊庚飾),以及freelance編劇斗植(孫承源飾),三個年輕人一起經營威基基民宿,當中遇到各式荒誕爆笑的趣事。首集三個大男孩已突然被迫照顧不明來歷的BB,想成為演員的俊基在拍戲現場因不懂得鑑貌辨色連番闖禍,情節鋪排非常爆笑,劇組也因應劇集大受歡迎而加長。

雖然《加油!威基基》並未有頂級明星坐鎮,但貼地內容道盡年輕人心聲,也反映了近期韓劇不再單純糾纏於戀來戀去,刻劃社會現況和新生代的無力感才是王道。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