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廖碧兒認戀失婚富二代

發佈時間: 2018/03/16

廖碧兒(Bernice)早前到芬蘭度假,被揭同行有男伴盧啟賢(Calvin),昨日Bernice出席纖體美容活動時大方承認與對方發展了幾個月,雖然Calvin曾有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女,仍無阻兩人發展,而Bernice跟對方的女兒也相處得很好。

Bernice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纖體美容活動,大會安排兩位外籍型男現身,當他們脫掉外套露出健碩胸肌時,Bernice竟不敢正視,拍照時雙手也很規矩。受訪時,Bernice表示用了三星期減掉11磅︰「仲可以再好啲,始終新年期間食多咗。」她透露今次簽約兩年,有六位數酬金,還預告稍後有一輯性感宣傳照曝光。

活動上見她春風滿臉,問到是否蜜運中?她承認︰「好開心,開始咗幾個月啦,(過咗三個月試用期未?)無諗到咁detail。」被問到芬蘭之旅是否二人世界?Bernice解釋那次是攝影團,同行還有其他團友。

Bernice透露與男友在一個慈善活動上認識,當時他已回復單身,也知道他有女兒,彼此已見過面,亦相處得很好。問到目前感情穩定,與Calvin是否一同朝着結婚的方向發展?她謂︰「我哋都係對感情認真,大家畀啲空間我哋,(覺得他有甚麼優點?)個人好好,好細心,大家都鍾意動物。」

對感情認真

有報道翻出她的舊情史,Bernice表示不會受影響,總之現在很開心。既然發展順利,又與Calvin的女兒夾得來,可會盡快與他生BB?她笑謂︰「畀時間我哋,有開心事一定同大家分享。」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