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失婚女助手Wing結緣 黎明親證快做爸爸

發佈時間: 2018/03/20

恭喜、恭喜!今年51歲的黎明昨日在社交網承認即將做爸爸,是四大天王中最後一位榮升爹哋。

黎明12年與樂基兒離婚後,鮮有緋聞,早前卻與年輕19年兼失婚的公司女助手Wing傳出緋聞,同時有傳媒踢爆Wing懷有「明種」,指女方已懷孕六個月,她更被拍到自由出入黎明的豪宅,又腹大便便地逛BB用品店。消息曝光後,黎明即成為傳媒的追訪對象。昨日他以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第14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身穿白恤衫襯蝴蝶冷衫的黎明,表現風騷,但活動完結後未有接受訪問,便匆匆離開,隨即登上座駕直返上水寓所,貫徹他對感情事的低調作風。

不過,昨日傍晚時分,黎明罕有地在社交網撰文公布喜訊,他寫道︰「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Leon。」此po一出,大批粉絲紛紛留言祝賀偶像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樂基兒祝前夫做多仔公

至於黎明前妻樂基兒,昨日回覆傳媒時亦坦言戥前夫感到高興,她指︰「恭喜佢,希望佢生多幾個,祝佢哋順順利利生個健康BB,遲啲有時間會送番份禮物畀佢哋。」此外,Janice Man則表示︰「好戥佢哋開心!」而衞蘭和衞詩兩姊妹則異口同聲︰「恭喜佢哋!Super happy for them b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