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女生VS手機

發佈時間: 2018/03/21

丹麥女生VS手機

上次講Wi-Fi電磁波影響健康的文章已收集在我去年出的書《殺手大通道》中,分享了世界上對Wi-Fi影響人體健康的資料,其中科學家提出Wi-Fi路由器、手機發射器、嬰兒監察器、室內無綫電話一類不斷發放電磁場的輻射,雖弱到射在身上也不產生溫度,卻有機會影響細胞、腦部和內分泌。

2015年,華盛頓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和基本醫療科學教授Martin L. Pall做的實驗,透過細胞測試,顯示Wi-Fi電磁波是通過細胞膜上面的鈣質通道打擊人體的免疫力,此渠道的醫學名叫「電壓依賴性鈣離子通道」!

去年底,丹麥幾個初中三小女生發現她們有個共同點,如果晚間睡覺把手機放在枕邊,第二天上學時便會無法集中精神,有時甚至會睡不着。這幾個女生很有頭腦,決定做一個實驗,把400顆水芹種子分成12盆,分開兩間課室,每間課室放六盆,每盆種子的生長環境和陽光水份都一樣,所不同者,是其中有六盆放在兩個Wi-Fi路由器旁邊。路由器發出的電磁波輻射與她們手機發出的都是同一種脈衝式電磁波。

12天後,沒有Wi-Fi直接影響的水芹種子,健康發芽成長;放在路由器旁邊的種子基本上沒有發芽,有的變異,有的死亡。她們因此恍然大悟,原來手機輻射危害生物,是健康殺手!從此不再與手機同眠。我建議在睡眠前索性關上路由器。

小女生們做的實驗驚動歐洲眾多科學家和醫學研究群隊,引起更多同類實驗。我認為Wi-Fi電磁波對生物和人體的破壞就算不是千真萬確,也應該寧可信其有才是對自己負責任,希望香港的家長、老師和同學們開始走在科學的光明理智大道上,自己與下一代的切身健康問題。

(本欄逢周一至三刊登)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