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三段戀情

發佈時間: 2018/03/21

侯佩岑三段戀情

日前提及侯佩岑老爺欠債新聞,每當講起這位「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不期然令人想起她的戀情。昔日的男友都是非富則貴,先是跟台灣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兒子連勝文拍拖,女方一直沒有承認戀情,不過二人分手時,連勝文非常傷心,因為他視她為結婚對象。分手消息一出,有聲稱是連勝文好友的人士透露,二人拍拖期間,男方送了超過40份名貴禮物給她,但連勝文立刻出來反駁傳言,可見男方非常保護她。

之後就到周杰倫,事緣男方上侯佩岑的節目宣傳新碟時認識。未幾,被人見到他們雙雙出現日本代官山,戀情正式公開。拍拖期間也不時放閃,但一年多後也宣布分手。不過再見亦是朋友,侯佩岑出書,周董也送上花籃,甚至有粉絲形容,周董最愛的應該是侯佩岑。

其後就到現任丈夫「金融才俊」黃伯俊,二人在11年於峇里島閃婚,感情穩定。除了她本人的感情生活精采,她媽媽的感情也頗複雜。(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