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福將金宣兒

發佈時間: 2018/03/22

收視福將金宣兒

在芸芸韓劇中生代女星中,金宣兒的演技從來都是實力保證。去年她與金喜善主演的《有品位的她》締造收視神話,近日她與甘宇成主演的劇集《能先接吻嗎?》也成為月火劇收視熱話。中生代重新出發尋覓真愛,歷盡滄桑的二人能否開花結果,也一直牽動觀眾的心。

作為收視福將,金宣兒這次也不負眾望。她飾演的安順珍,終決定與資深廣告人孫武漢(甘宇成飾)步入教堂。兩個曾經歷離婚的人相遇相知,熟年戀情令觀眾深感共鳴,不過近日劇情卻描述孫武漢證實患癌,令二人飽歷波折的戀情蒙上陰影。雖然劇情最終也離不開韓劇常見的癌症橋段,不過兩位主角經歷離婚後的打擊和心理變化刻劃得有血有肉,備受觀眾讚賞。

飾演金宣兒前夫的型男吳智昊也是本劇亮點,當然,論合襯,始終還是甘宇成和金宣兒較有火花,以目前走勢,《能先接吻嗎?》要穩守同時段收視冠軍應無難度,金宣兒應該可以提早慶功。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