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恭喜舊老闆做爸爸 衞蘭︰黎明鍾意女多啲

發佈時間: 2018/03/23

衞蘭(Janice)昨日與陳柏宇到銅鑼灣舉行廣東歌音樂會,對於前老闆黎明驚爆快做老竇,Janice連聲恭喜他,更大爆他喜歡女兒多過兒子。

由黎明一手栽培、合作超過十年的衞蘭,雖然兩人已結束合作關係,但她仍然十分感激舊老闆的提拔。對於黎明宣布做爸爸,Janice坦言感到很surprise,她表示︰「戥佢開心。平時好少聽到佢啲新聞,但一聽到就咁大單,所以真係好驚訝。係開心事,我會message恭喜佢。」Janice表示跟黎明已很久不見,但之前她開演唱會,黎明都有錄音支持她,令她很感動。問她覺得黎明的BB是男或女?Janice稱︰「感覺上黎生會鍾意女多啲。」

旅行巧遇麥克華堡

剛由洛杉磯旅遊返港的Janice,自爆此行前往荷里活巨星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的餐廳,想不到會遇上對方,她興奮表示︰「我即刻搵佢集郵,佢個人都好nice。」

至於忙着籌備五月澳門演唱會的陳柏宇,透露正積極備戰,他說︰「好努力咁keep住身形,忙完演唱會就要專心錄新歌。」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