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母親的感情生活

發佈時間: 2018/03/23

侯佩岑母親的感情生活

前日提及侯佩岑母親林月雲在感情生活上頗為複雜,話說侯媽媽當年是台灣出名的閔南語花旦,侯佩岑的父親則是閔南語小生侯世宏,二人拍拖時,原來侯世宏是有婦之夫,誰知後來林月雲懷孕,誕下侯佩岑,但侯世宏沒有跟太太離婚。

林月雲懷孕期間,侯世宏介紹了一名富商的太太給林月雲認識,希望有朋友可以解悶,二人更成為閨密,不過林月雲竟然與這位閨密的丈夫邱嘉雄相戀,在侯佩岑五歲時,林月雲離開了侯世宏,成為邱嘉雄的地下情人超過30年,這是台灣人的公開秘密。邱嘉雄對侯佩岑非常好,供書教學,在侯佩岑出嫁時,都是邱嘉雄拖着她出嫁。

在侯佩岑婚後第二日,她媽媽接受傳媒訪問,被問到這樣做會否對邱家有抱歉,她說絕對是。問她會否想過要成為邱太太,她答「不會為自己做一些更錯的事情」。

講到邱嘉雄太太,她出身富裕家庭,有指邱嘉雄亦因為太太的娘家而發迹。這種錯綜複雜的關係維持了30年之久,14年,邱嘉雄離世時,將大部分遺產留給林月雲。整件事,雖然林月雲一直沒有正式名份,但在名利方面都算是大贏家。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