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曦雯為愛犬慶生

發佈時間: 2018/03/23

圈中不少藝人喜歡動物,不但家有愛寵,亦經常在IG分享與動物玩樂的趣事。貴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張曦雯(Kelly),近日為愛犬Nala慶祝一歲生日,她更肉緊地抱實愛犬Selfie,眼神勁有愛!

可愛一家親

張曦雯家中除了飼養明星貓Louie外,更有可愛柴犬Nala。曾經帶Nala遊船河的她,日前曬相慶祝Nala生日,不但留言感謝愛犬為她帶來很多歡樂,同時搞笑說柴犬令貓咪充滿歷險,看來貓狗平日定必經常大戰!不少網民更大讚主人與狗狗皆又靚又可愛,十分討人歡喜。

陳庭欣鷹式按摩師

陳庭欣(Toby)常為家中三隻鸚鵡按摩,更愈來愈熟手,連貓頭鷹也能馴服!早前她旅行時,遇上可愛貓頭鷹,她即場為其按摩頭部,令貓頭鷹冧爆,連「大小姐」林淑敏也留言大讚Cute爆。

傅穎愛貓惡晒

傅穎經常上載與愛貓瓜瓜合照及玩樂片段,不過瓜瓜不太喜愛鏡頭,當傅穎想跟牠合照時,瓜瓜瘋狂掙扎不停叫,難怪傅穎坦言合照不易︰「總是給掌摑和白眼。」

撰文︰李詩慧

編輯︰黃卉彤、李潔盈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