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四大天王變「父王」 華仔祝福黎明做老竇

發佈時間: 2018/03/26

劉德華昨日到將軍澳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細路愛玩營》親子活動啟動禮,「四大天王」中連黎明都宣布將榮升做爸爸,已為人父的華仔當然送上祝福,更笑言這類親子活動,黎明也很快要加入參與了。

昨日舉行的親子活動啟動禮,有不少家長帶同小朋友出席,劉德華笑言,另一位天王郭富城去年做了爸爸,亦多了參與同類活動。對於網友指黎明如果都生女,四大天王就變四大「父王」,華仔笑說如果真的這麽巧合,四大天王之間的緣份就變得好深。

華仔去年初受傷後,近日終於復工拍戲,將客串許鞍華(Ann)執導、鄭秀文(Sammi)主演的電影《花椒之味》,飾演Sammi的男友,問到可有激情戲?華仔說︰「無㗎啦!阿Ann都無乜拍呢啲。如果李安搵我,可能擔心啲,哈哈。」他還度期拍攝電影《掃毒2》,七月底就全身投入年底的紅館演唱會綵排。現在他已開始練舞,因有一年沒有做高難度動作,柔韌度始終不及以前,希望身體早點適應,他笑言︰「就當睇番1993年演唱會,嗰時大家都笑我跳舞啦。」

小時候常洗碗

華仔在活動上又憶述童年生活,每天做完功課後,閒餘時間可以自由玩耍,雖然沒有太多物質,那年代電子產品也不普及,但他感到很幸福。華仔說小時候爸爸開大牌檔,他最常做的就是洗碗和洗枱,不過跟家人的關係很親密,令他覺得父母好重要,讓他在溫暖家庭中長大。他表示現代有很多「一孩家庭」,家長會為孩子編排好節目,孩子因而習慣了贏,面對不到輸,所以鼓勵家長多些給孩子安排比賽性的體能遊戲,減少讓他們玩電子產品。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