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食+玩 9千呎親子餐廳 創意料理

發佈時間: 2018/03/27

很羨慕台灣有很多大型親子餐廳,偏偏香港寸金尺土,親子餐廳選擇不多,難怪KidsKiss Kingdom試業一個多星期,已經常常滿座,一位難求。

餐廳位於沙田石門,面積達9,000呎,有10大兒童遊樂場區-波波池、繩網陣、滑梯、大氣球、互動投影、賽車跑道、迷你市集……小朋友來到一定玩到不捨得走。

兒童餐夠吸引

雖然主打小朋友樂園,但食物卻一點也不馬虎。小朋友們可以選擇3款兒童餐,色彩豐富的食物放在可愛的汽車和飛機餐盤裏,小朋友一定胃口大開。大人們一樣有口福,必試自家研發菜式焗豬扒包飯,啖啖肉、夠Juicy。

用黑松露露筍海膽製作的扁意粉,走日洋Fusion風,味道不錯。值得一讚是餐廳提供一系列素菜餐單,主食、甜品都有,照顧素食家庭需要。小朋友可以玩個夠,爸媽可以享受美食之餘,一舉兩得。

KidsKiss Kingdom

地址︰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一期1樓162號舖

電話︰2882 2779

營業時間︰11am-9pm

備註︰1.分3個時段、2.按身高設不同收費(詳情可致電查詢)

編輯︰余運慶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