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屬的面相

發佈時間: 2018/03/27

下屬的面相

假如你自己已是老闆,對於合夥人或部屬也要慎重挑選,做了老闆,氣量必須大,你所取錄用的部屬,如果學歷比你高,能力比你強,這是你的福氣,不用怕他們將來自立門戶搶你的飯碗,爭你的生意,因為人與人之間就像是抬轎子,好的部屬能幫助你成功,將你抬得更高,除非你自己小心眼,被人抬不起來。

所以下屬也應該選「天庭飽滿」的,也就是前額寬闊豐隆的。他聰明、記憶力強,反應快,你出題目,他做反應,能使你錦上添花。假如下屬前額狹窄,不夠靈敏,反應遲鈍,你說了半天,他還沒有聽懂一半,不會自動自覺,那你就有後顧之憂。

還有,眼光飄忽的、斜視的、鼻樑歪曲不正的,這些都會容易打歪主意的,會有私心,以自己或利益放在最大前提,因此這些人不可能對你效忠,自己選人要小心看啊!(二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