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Chef Randall 簡單而正宗意大利菜

發佈時間: 2018/03/29

Chef Randall 簡單而正宗意大利菜

尖東海景嘉福洲際酒店的意大利餐廳Mistral,我大大話話已幫襯十數載,偕友人在那兒度過不少浪漫時光,每年松露飄香季節,更必例到該店吃白松露,而服務體貼入微的該店經理Ellen及侍酒師James亦已與我們成為朋友。最近,Mistral易名Theo Mistral by Theo Randall,由英國名廚Theo Randall接手,供應其馳名結合傳統與現代創意的意大利料理。

Chef Randall以其任主廚17載的The River Café聞名英國,該米芝蓮1星餐廳培育了不少英國名廚,Jamie Oliver、April Bloomfield及Hugh Fearnley-Whittingstall都曾跟Chef Randall任廚學藝。

我曾在倫敦Parklane洲際酒店的意大利餐廳Theo Randall嘗過Chef Randall的精湛廚藝,Theo Mistral於3月中開業後,由以前Mistral時代的fine dining改走更為平易近人的casual dining路綫,供應Chef Randall一直所標榜的「簡單而正宗意大利菜」,無論餐廳氛圍與菜式,都令客人有賓至如歸的家的感覺。我偕友人當然先嘗為快,已急不及待去回味Chef Randall的招牌菜式了。

Theo Mistral by Theo Randall

地址︰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70號海景嘉福洲際酒店B2層

電話︰2731 2870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