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癲癇症復發 一度入加護病房 大S報平安︰請給我一點空間

發佈時間: 2018/03/29

41歲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前晚因癲癇症發作入院,有傳涉事原因是她減肥過度兼懷第三胎,昨晨大S回覆傳媒時,呼籲外界給予空間,其夫汪小菲亦在微博指愛妻已沒有危險。很多粉絲叮囑女神保重身體;有花生友則勸她為健康不要再做高齡產婦!

大S現時育三歲囡囡及一歲囝囝,早前傳她懷有第三胎,但未有公開回應。不過,前晚驚傳大S因癲癇症復發暈倒,隨即入院並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大S母親前晚指:「熙媛是因感冒引起癲癇復發。」昨日凌晨,大S亦以短訊回應傳媒︰「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請外界給我一些休養的時間和空間,真的拜託了。」似乎身體確實出了問題。而大S丈夫汪小菲亦於昨晨在微博代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熙媛昨晚已經沒有甚麼危險了,但是身體狀況還是很不好。請大家給她些時間休息。謝謝!」

今次大S驚爆入院,其經理人廖瑋琪強調她只是「暈眩不適」,大S也未有談及是否懷第三胎,廖瑋琪說︰「考量她現時身體狀況,現在問這問題太殘忍,希望各界多給予空間,待她身體康復後再交代。」

傳怕小器避談陀B

其實,大S誕下兩名孩子後,經常被網民寸爆發福不少,她在今年初以驚人毅力將營養師開的餐單再減半,一個月激減十公斤。然而,自從一月初開始,大S一直患感冒,農曆新年期間又接連被子女傳染,病情一直未痊癒。

不過,昨午有消息指大S入院不足24小時後,已秘密出院回家休息。至於為何不承認懷孕,報道指除了「懷孕未滿三個月」怕小器外,腹中的胎兒狀況不穩定亦是主因,有知情人更稱曾多次目擊大S害喜嘔吐。很多網友合力集氣,祝福偶像早日康復;有人卻狠批她身體差應考慮不再生育。

此外,大S原定昨晨錄影TVBS的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最終因入院而被迫缺席,改由柯佳嬿頂上。節目主持吳宗憲昨日指,日前才跟小S通電話,他說︰「原以為今天活動看到大S,卻沒想到她身體不適沒法來,雖然有點小遺憾,但也希望她早日康復。」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