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之路 創造需求

發佈時間: 2018/04/03

創新之路 創造需求

2018年首季已過去,星晨正式踏上創新之路。透過新穎的市場推廣及跨界合作,首次在UA影院辦新聞發布會、贊助全港中學微電影創作大賽及城中熱話的國際發呆大賽香港站,別具意義,重新讓香港市民認識到星晨年輕、充滿活力及貼近大家生活的一面。作為經營了47年的香港品牌,星晨專業團隊除了保持專業素質,更要與時並進,提供增值和個性化的客戶服務,產品上則陸續推出全新旅遊體驗路綫,創造市場需求。

若喜歡文化深度遊,以南美21天長綫團為例,8月已成團,行程去巴西、秘魯、智利、阿根廷之外,新加入復活節島讓旅程更完美,大家不妨先到星晨SOL專頁參看「背包旅魔頭」Joanne的貼地推介,了解當地文化再出發,同時也可留意我們定期的南美講座,也讓你的旅程更豐富有趣。為了尋回旅遊初心,我們培養自家旅遊達人,發揮他們的專長同時為旅程增值,例如「樂力踩翔」阿翔即將為星晨旅客發掘「單車+旅行」的新路綫,喜歡踩單車的香港人其實很多,可惜本地配套略有不足,或者到外地踩感覺會更free。

自從有了郵輪碼頭,作為香港母港上船的郵輪團及自由行客數目持續增長,星晨亦着力發展郵輪產品,例如暑假七月獨家漫遊台北4天海、陸、空套票之旅,包台北酒店及返港機票,十分適合想忙裏偷閒、精打細算的香港人。現在正是計劃暑假郵輪之旅的時候,我們將定期舉辦郵輪講座,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上星晨網站留座報名,希望到時候可以見到大家。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