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三天逆轉健康

發佈時間: 2018/04/03

三天逆轉健康

香港人口老化,健康是人人都關心的議題,特別是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我很幸運,在三年前重遇妙惠法師,因而學得無上光環密宗密法,更有機會於2016年到美國紐約學習由紫光上師親授的三乘大圓滿密法,不單改善我的健康,更大大加強我的智慧。過去兩年身心靈都大幅提升,說是脫胎換骨,絕不為過。

這一切都要多謝妙惠法師的引薦。早於2000年,我已認識未出家的妙惠法師。那時她是一間美容院的創辦人,我是她的顧客,她也是我九型人格認證的CEO,屬一號完美型,做事認真有原則。2015年,當我知道她於2011年在美國聖山佛國皈依紫光上師,並披剃出家,感到甚為驚訝,也非常欣賞她的決心。因此,我於2015年跟她學習一日二朝三念,從此改變我的人生軌迹。

妙惠法師經常中美兩邊走,日前知道她在香港舉辦免費布施的一日禪,率先參加,感覺非常簡單及效果立竿見影,即時感到身心舒暢。一日禪是紫光上師特別為繁忙的現代人而設,只要上三天、每天兩小時,便可以自己在家練習,費用全免,但場地費則因緣隨喜予法師。她現在會於4月6至14日連續開班,以小班授學。我誠意推薦任何想提升自我健康的人士參加,詳情可致電98604998直接聯絡妙惠法師,她會親自解釋,絕對是慈悲仁厚,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緣。

A點之句︰一日禪三天逆轉健康

Reverse your health via One Day Zen.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