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旺角 15cm高宮崎A4和牛鍋

發佈時間: 2018/04/03

看旅遊節目,見到日本有款堆到有如金字塔的牛肉鍋,真心想一試;最近,有新店供應這款美食,大家不用搭飛機也可以食到喇!

最新進駐旺角的「魚魂98」,有招牌的「宮崎A4和牛高高鍋」,15cm高的「高高鍋」,外層有130克宮崎A4和牛西冷。和牛片脂肪分布均勻,牛肉味濃郁,肉質嫩滑。和牛片內包有椰菜、菠菜和怡保芽菜,配以竹輪、雜菌、赤板魚蛋,這個一人前高高鍋夠晒豐富。

海鮮版同樣足料

高高鍋配鮟鱇魚湯,餐廳用了魚骨來熬湯,配上白胡椒粒、蘿蔔、豆腐和京蔥等熬足8小時,魚湯呈奶白色,魚湯混合了和牛的油脂香,味道更鮮甜。不想吃太多肉,另有海鮮版本。「原隻龍蝦海鮮鍋」,放有原隻龍蝦、廣島蠔、日本沙白和蟹柳,夠大堆頭。除了配鮟鱇魚湯之外,又可以選配番茄魚湯、麻辣地獄魚湯、黑松露魚湯或日式豚骨湯。

鍋物之外,鮟鱇魚湯泡飯亦是必試之選。泡飯系列的湯以自家製鮟鱇魚湯為基調,加入韓國海膽碎,倍添鮮味。泡飯則更混合日本珍珠米及炸脆米,軟綿脆口。

魚魂98

地址︰旺角豉油街98-100號鴻都大廈地下3-4號舖

電話︰2891 8828

營業時間︰12nn-2am

平均消費︰$250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