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沖辦公室

發佈時間: 2018/04/03

路沖辦公室

內地有另一位客戶問︰「潘師父,我公司的2樓辦公室正好在馬路的頂端,有人說這是路沖,最好要搬遷,路沖一定不好嗎?」

內地很多風水先生說︰「破路沖的有三把刀;做餐飲的菜刀,做裁縫的剪刀和做美髮理容的剃刀。」聽過沒有?這種言論似是疑非,實為江湖術士的一派胡言。其實,在路沖處是做甚麼行業都可以,能不能賺錢?怎麼賺錢?這是另話。

假如不只是「三把刀」才可以在路沖營業,那麼為何還是忌諱路沖呢?這是因為路沖的氣很強、人和車來來往往的,在此做生意會帶來不錯的人流及生意額,但是……對身體傷害也很大,因為路沖來的氣場過強,形成煞氣,把在這裏工作的人也害了,有時可能生意太好,反之會體力不支,也容易有中風之類猝發的疾病,因此在路沖位置設置辦公室或開門店,也會引致財多身弱的結果。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