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入行15年 發千字文將負評變推動力 阿Bob︰感謝曾打擊我的人!

發佈時間: 2018/04/03

阿Bob(林盛斌)前日在社交網發文訴心聲,反擊多年來不少黑心網友惡言相向,高呼「曾打擊過他的人令其更有推動力」。太太Pearl亦轉發該Po,讚揚丈夫有量度、胸襟及上進心。不少網友喜見阿Bob為家庭能屈能伸,大讚他是真漢子;有人亦Like爆他「忽然正經」勁催淚!

03年開始由新城DJ做起,阿Bob於12年加盟無綫,曾主持綜藝節目《街頭魔法王》、《我係小廚神》系列,其後愈做愈旺,不單開設娛樂公司當老闆,並開Talk Show吸金,前年更圓夢擔任港姐司儀,絕對是一步一腳印。

然而,經常在節目中聲大大的阿Bob,一向容易引來酸民圍攻,加上他涉嫌多次醉酒鬧事,包括15年在錢國偉婚宴上,醉酒後與陳小春爆衝突;17年農曆新年與圈中好友到謝安琪家中團拜時,被指兩杯到肚激嬲對方,兼且勸極唔走;其醉爆瘀事可算是一籮籮。

前日適逢是阿Bob入行15周年的日子,他特地在社交網Po側面沉思照,配上千字長文,總結在娛樂圈的辛酸史。他留言︰「無論係電台、電視台、電影到出面撈嘢,做主持、做司儀為咗有效果、為搞氣氛,通常會去玩下人、笑下人、寸下人,搗下蛋……又成日扮鬼扮馬、核核突突、肉肉酸酸咁,自己又無樣無款無才華,真係未必個個都會接受同鍾意。」

嬌妻Pearl愛的宣言打氣

阿Bob又自言經常看到網民狠批他是「小丑」、「垃圾」,又表示「好憎你全家」等。不過,他坦言在街頭及網上亦曾獲正評,有觀眾友善打招呼及合照,他說︰「感謝曾經為我打過氣嘅每一位,亦感謝曾經打擊過我嘅,因為你哋,亦令我好好反思自己,繼續推動自己。我知道無可能取悅所有人,我只好盡力去做好自己。」他強調會不斷學習,希望進步。

難得阿Bob豁達面對負評,他除了獲多位圈中好友派Like外,其妻子Pearl亦在FB轉發他的感言,並順道隔空示愛︰「呢個男人最吸引我嘅地方,就係佢嘅量度,胸襟同埋上進心!我亦都好榮幸你呢15年入面其中超過10年有我!無錯,未來都會一直有我。」不少粉絲齊聲向阿Bob送上鼓勵,奉勸他不用理會那些惡意中傷言論;有人更稱睇好他上位,成為新世代金牌司儀。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