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鄧健泓個唱 小方幫手騷肌

發佈時間: 2018/04/03

鄧健泓(Patrick)昨午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參與「廣東歌音樂會」,太太石詠莉在台下默默支持,還臨時充當老公的補粧師,絕對是夫唱婦隨。

鄧健泓去年尾與石詠莉結婚,今年將以人夫身份回歸樂壇。昨日他除了演繹由他包辦作曲、填詞的新歌《那年。某日》外,還選唱了多首他喜歡的廣東歌,包括王菲的《郵差》、夏韶聲的《交叉點》及Raidas的《傾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支持。老婆石詠莉亦像小粉絲一樣,站在台邊聽得如癡如醉。

Patrick自言是個完美主義者,加上現場演唱新歌,太太也特別着緊,他冧爆表示︰「佢今日做咗我個御用補粧師。」本月29日,Patrick將舉行個人音樂會,他透露已邀得太太及方力申擔任表演嘉賓,近日已積極keep fit備戰,但騷肌這重任則交給小方。Patrick笑言︰「請小方係因為佢身材好,我驚騷肌無人睇,所以就請個有42吋胸(小方),佢唔除衫我都會撕爛佢件衫。」

撰文︰倪小珊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