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子善結婚 詩詠反串做兄弟 網民︰超級養眼!

發佈時間: 2018/04/04

去年十月註冊結婚的林子善,昨日與太太Kary(董佩欣)補擺婚宴,劇集《鐵馬尋橋》的一班好友包括鄭嘉穎、馬國明及唐詩詠等齊當戥穿石,當中詩詠女扮男裝勁吸睛。粉絲們除了祝福林生林太早生貴子,更指Chok爆兄弟團無得輸!

下周踏入36歲的子善,自05年轉戰電視圈後,拍攝了不少經典劇集,包括10年的《鐵馬尋橋》、11年的《怒火街頭》及去年的《乘勝狙擊》,現時熱播的《果欄中的江湖大嫂》亦見其蹤影。此外,他投資的茶餐廳生意亦漸上軌道,於是去年尾決定成家立室,與拍拖六年的圈外女友Kary註冊結婚,昨日就在將軍澳某酒店筵開63席大宴親朋。

子善爆眾男神電暈姊妹團

子善受訪時表示,為了婚禮儲錢儲足兩年,要七位數字埋單︰「除咗無綫返工,我出面都有搵錢,結婚唔理賺定蝕!」他強調太太是無價,戲言開門利市原本$9,999,自己加咗一點變成$9.999。至於戴上1.6卡鑽戒的Kary,就大讚丈夫值100分。

新郎哥又指一班型男兄弟團幫到手︰「姊妹們一見到袁偉豪,門都開咗三分二,再見埋馬明、嘉穎,就差唔多自動開門。」另一方面,詩詠昨晨亦指接新娘過程順利,Ben(袁偉豪)及黃嘉樂要食鹹竹蜂加芥辣,詩詠笑言︰「仲要做一字馬,不過無人做到囉!今晚(昨晚)馬明負責頂酒!」她特別在IG上載大合照及Po限時動態短片,高呼「淨係Chok就得」。

不少劇迷喜見「鐵馬兄弟團」陣容強大;有人亦稱讚詩詠穿格仔西裝顏值爆燈!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