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基仔寧與黃牛黨攬炒

發佈時間: 2018/04/04

闊別紅館七年,古巨基將於5月11至13日舉行紅館個唱,昨日基仔在記招上宣布加開14日一場。提到近日黃牛黨猖獗,基仔特別呼籲歌迷不要買炒飛,表示寧願滿場吉位,也不願讓黃牛黨得逞。

基仔昨日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特別版」記招,個唱門票今日公開發售,會否擔心遭黃牛黨搶購一空?基仔呼籲歌迷不要買黃牛飛。至於開售時會否出現「絕望座位表」,他苦笑謂自己只是表演者,對於座位情況不太了解,一身飛債也只能交給太太兼助手Lorraine處理。提到好友黃子華公開指摘黃牛黨,表示寧願見到吉位也不願Fans花幾倍價錢買票捧場,基仔說︰「非常贊同,我寧願同黃牛黨『攬炒』,台下啲位由佢『吉』!呢樣係供求問題,無人買,炒風就會慢慢熄滅。(贊成實名購票?)可行的話當然贊成。」

分享婚後生活照

問到屆時個唱會否邀請太太Lorraine破天荒上台?基仔肯定笑說︰「一定唔會,佢平時見到鏡頭都走夾唔唞。」不過他正構思在舞台上分享與太太婚後的生活照,但不會讓太太先行過目內容,他笑謂︰「費事嚇親大家!但當然太太樣靚身材正啦!」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