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國際七欖後日開鑼 巨欖維港「浮現」

發佈時間: 2018/04/04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本周五至周日,假香港大球場上演。為配合這項年度體壇盛事,除銅鑼灣利園的嘉年華、活動前奏音樂會外,旅發局更首度設置高達25米、約10層樓的巨型欖球裝置,一連6日亮相維港。旅發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希望為香港帶來更多國際曝光機會。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國際旅遊盛事,今年旅發局首度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海旁的維港海面,放置一座高約10層樓的巨型欖球,務求將欖球氣氛伸延至賽場外,為市內增添熱鬧氣氛。

慶年度盛事 增國際曝光

林建岳表示,國際七欖是本港標誌性賽事,深受旅客歡迎,尤其是長途旅客,希望加強宣傳推廣,發揮香港作為亞洲盛事之都,希望將「七欖」狂熱蔓延開去,透過國際傳媒報道、社交及數碼媒體推廣,為本港帶來更多國際曝光機會。

另外,銅鑼灣利園由上月底起,已舉行「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玩轉利園!」活動,包括街頭尋藝術遊戲、電競擂台、七欖俱樂部等,市民更可透過大屏幕欣賞賽事直播;而4月5日活動前奏音樂會亦會於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門票仍可於網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