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時尚麻辣燙店 劃一價每串$7

發佈時間: 2018/04/06

坊間不少麻辣燙店都是「油立立」,在元朗新開的「巴打麻辣燙」卻是乾淨企理,室內設計猶如木系cafe;且餸料都串起讓客人自取,一律每串$7,價錢相當貼地。

舖頭由香港人鍾先生開設,他說深圳興起一些光鮮企理、設計成cafe般的麻辣燙店,最緊要是衞生度大提升,配料不亂放在麵檔,統統放在雪櫃保鮮,也加了座位,洗走「地痞味」,仲潮氣到可以入商場,他就將這種時尚格局帶來香港。

為了方便客人自選餸料,這裏不像內地般以重量計算;店家將配料串起,讓客人拿取時不會弄髒周圍,冷藏櫃夠凍,餸料看起來夠新鮮,用來浸泡着餸料的水也清澈乾淨。

15種材料製麻辣醬

餸料選擇有菜、丸、滷水餸等約60多款,麵類除即食麵、米綫、薯粉、米粉及烏冬等,還有少見的菠菜麵、伊麵及寬粉。滷水餸都是自家製,如豬小腸、大腸、豬耳、豬肚等,更有一款來自台灣的長方型滷蛋,滷足4、5小時入味;另有自家醃味的滑牛,蔬菜全用本地貨。豬骨湯底熬足7、8小時,豬骨味頗突出。

麻辣醬自家以薑蔥、豆瓣醬、麵豉等15種材料製成,用的辣椒頗講究,四川產,青花椒有乾貨及鮮貨兩種,也有紅花椒及3種乾辣椒粉,分微辣、少辣、中辣及大辣4個程度,香辣少許麻,中辣程度大部分人也吃到。最抵讚是無論選肉類或蔬菜,劃一每串$7,收費親民。

巴打麻辣燙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6號地舖

電話︰3590 6287

營業時間︰11am-10pm

平均消費︰$35

編輯︰魏雋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