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戀戀春日 開心嘉年華

發佈時間: 2018/04/06

春天來臨,萬物復甦,經過漫長冬天的休息,終於迎來新機到來,大家想在朝氣勃勃的春天動動筋骨,出外走走,不妨參考下列活動,迎接滿Fun春日。

樂在初春花祭

MCP新都城中心打造巨型繽紛花園,有多隻不同裝扮的兔子於各主題裝置中,而野餐必備的相機、便當盒及智能電話將放大放置在場中。各位花迷則可欣賞4米高x8米闊之大型帳幕,以及花見の春自拍區,內有提供藤椅和巨型春花裝置給遊客拍照;場內亦設有巨型屏幕的春日櫻花放送,細賞櫻花;至於小朋友,則可走到午餐盒大玩微型拍照區。

日期︰即日至4月8日

地點︰將軍澳MCP CENTRAL

電話︰3194 3200

兔公仔遊花園

iSQUARE國際廣場以春季景致打造「My Melody春日花園」,打造6米高巨型My Melody樹屋,還有4米高的巨型主題熱氣球,而樹屋四周亦充滿着繁花和My Melody造型的蘑菇,讓人彷彿置身童話世界中。穿上春日色彩新裝的My Melody,站在樹屋門前,迎接遊人的來臨,而My Melody的好朋友及弟弟Rhythm的裝置,亦會站在窗前向大家問好。

日期︰即日至5月6日

地點︰尖沙咀iSQUARE國際廣場

電話︰3665 3333

360VR體驗館

昂坪360推出了全新景點「360VR體驗館」,並免費招待香港市民及環球旅客於指定時間暢玩4大虛擬實境體驗及多媒體互動遊戲。包括「與胡巴捉迷藏」、光影許願樹、高空索道行和百變魔衣櫥。「與胡巴捉迷藏」大會引入動作偵測式Active VR系統,以虛擬實境室內定位技術讓參加者在昂坪市集瞬間轉移到旺角鬧市,游走於大街小巷,戴上VR裝備及提着手掣,跟《捉妖記2》主角胡巴及一眾小妖玩捉迷藏。

日期︰即日至4月20日(逢星期三至日)

地點︰東涌昂坪360

電話︰3666 0606

夢幻公主裝置

QPOSKET迪士尼公主活動即將於屯門市廣場開幕,多位迪士尼公主將以QPOSKET的造型登場。活動現場設有多個2.5米高的迪士尼公主3D童話故事書擺設,讓一眾粉絲們可以置身於童話世界中與各位迪士尼公主合照留念。場內亦會以場景形式展示多款最新的QPOSKET產品,包括婚紗系列及其他BANDAI迪士尼商品。顧客只需於商場內任何兩間不同商舖以電子貨幣消費滿$3,000,即可換領QPOSKET迪士尼公主系列模型1個。

日期︰即日至4月10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

電話︰2450 7782

長衫展覽市集

長衫是中國婦女具代表性的服裝,其纖窄修長的設計除能展現女性體態外,更能展示女性優雅而含蓄的美態及個性。淺水灣影灣園舉辦「長衫展覽及周末市集」,由本地長衫收藏家及服裝設計師借出十數款古董長衫,賓客們可近距離欣賞長衫外,現場還設有周末市集,雲集多款本土文化相關產品,現場更設即場試穿長衫體驗。藉這次活動有助推廣本地文化,讓年輕人了解及欣賞本土文化。

日期︰即日至4月8日

地點︰淺水灣影灣園

電話︰2292 2888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