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相隔兩年 謝安琪為印度片唱主題曲 樂迷︰靚聲如初

發佈時間: 2018/04/06

謝安琪(Kay)近日為「印度劉德華」阿米爾汗監製兼演出的電影《打死不離歌星夢》獻唱港版主題曲,退隱樂壇兩年後正式推出新歌《歌聲如初》,MV中更見她飈海豚音,贏盡網友歡心。很多樂迷對Kay靚聲回歸勁興奮;有人更聲稱聽到耳朵懷孕了!

自從16年四月在個唱中宣布停工一年兼暫別樂壇後,Kay於同年九月由丈夫張繼聰在社交網公告成功有喜,並於去年三月誕下細女張靖。剛剛踏入41歲的Kay,亦於日前宣布封肚,似準備就緒回歸娛樂圈。

其實,去年尾已爆出她以千萬身價簽約麥浚龍五年,現時她亦已成為幻國文化娛樂旗下藝人。今年初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場刊的廣告中,驚現Juno與Kay分別以黑色及白色打扮上陣,並寫上「幻國」兩字,相信二人在今年將有一番搞作。難得天后級的Kay再戰樂壇,網友們也期望這對神曲《羅生門》好拍檔再度炮製經典作品。終於,日前Kay為印度片《打死不離歌星夢》主唱的港版主題曲正式發布,原來她先以靚聲吸引戲迷買票入場。

讚新戲夠正能量

相隔兩年再推出新歌,Kay為配合電影主題曲特別化身「神秘巨星」,上周曝光的30秒預告,片段中只聞其歌聲配合剪影,已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前日,電影公司正式發布歌曲的完整MV,揭開該名女歌手的真面目是久休復出的Kay。歌曲有不少高音位,她亦頻頻以海豚音騷歌藝,足見其狀態「返晒嚟」。

很多粉絲指歌曲不易唱,喜見Kay歸位;有歌迷亦稱等足兩年終於等到她的新作,激讚其歌聲超治癒。至於Kay則自言是阿米爾汗的影迷,看過試片後大讚電影傳遞的信息令她很感動︰「阿米爾汗演瘋狂音樂監製,好好笑!形象嶄新!想推薦呢套戲畀好愛錫自己家庭嘅人,以及喺人生當中追尋緊夢想嘅人!」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