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慧琳只思念老公

發佈時間: 2018/04/06

陳慧琳(Kelly)繼《尾站天國》後,推出本年度第二主打歌曲《Be With You》,內容帶出當思念最嚴重的時候,就會有幻覺,彷彿看到思念的人在自己身邊。至於Kelly最思念的人,就是和她由拍拖到組織家庭,共同經歷了26年的老公劉建浩(Alex)。

Kelly的新歌由好拍檔雷頌德(Mark)包辦作曲、編曲和監製,周沂填詞,將Kelly的中低音發揮得淋漓盡致。Kelly以真摯的聲綫,唱出與情人分開後的寂寞。錄音期間,Mark問Kelly可曾試過思念的感覺,Kelly爽快地答︰「我一世人只係試過思念Alex(老公)一個人。」Mark就叫Kelly用心中的感覺來演繹這首歌,結果Kelly的投入,連Mark也受感染。

掉下真眼淚

《Be With You》MV由Kelly親自演出,她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拍攝,游走於兩個場景當中。在酒店拍攝時,穿上浴袍的Kelly盡顯纖幼小腿。其中Kelly右額貼上一個特殊裝置,劇情指這個裝置能夠複製過往的時光,讓Kelly進入與情人的回憶片段。

另外,Kelly與男主角有不少親密鏡頭,然而她非常專業,令拍攝非常順利。提到拍攝過程中,需要Kelly徘徊在現實與幻想的狀態之間,她表示︰「拍MV時我全日都在醞釀情緒,令自己一埋位便處於合適的狀態。」MV拍至結尾,Kelly情感大釋放,真摯地流下兩行眼淚,以一Take過完成鏡頭。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