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烈唯曬巨胸谷劇

發佈時間: 2018/04/06

梁烈唯(唯唯)早前為今晚在myTV SUPER首播的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積極操肌,昨日他在微博Po出多張爆肌照,大騷其特訓成果,尤其他的強勁胸肌更成為焦點。

繼陳奐仁忽然爆肌,由肥仔變成大隻仔成為話題人物後,近日輪到一向有操肌習慣的唯唯接力。昨晨他連環上載四張半裸爆肌相到微博,實行向粉絲大派福利。相中背景在健身房,唯唯除了大賣結實腹肌及人魚綫外,更刻意扯高其藍色背心盡騷巨胸,加上一雙粗壯的麒麟臂,可見他為操練一副完美Body,實在花盡心思和氣力。

留言被誤會爆粗

原來唯唯曬肌,旨在宣傳自己有份主演的時裝警匪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他特別留言呼籲粉絲收看,更Hashtag說「好燃期待」。不少香港網友誤以為他寫錯粗口諧音,實質「好燃」在內地有很火、很爆的意思,唯唯過往亦多次在微博Hashtag「好燃」。此外,《飛虎之潛行極戰》在內地優酷網率先上架,VIP會員可在今晚8時起一連睇五集,相信有望再掀起煲劇熱潮。

撰文︰Steven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