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嘉欣視Jayden為「三寶」

發佈時間: 2018/04/06

李嘉欣(Michele)第五年擔任「愛彼女皇盃大使」,將於本月29日到沙田馬場見證頂尖馬匹角逐國際一級賽。與丈夫許晉亨擁有多匹愛駒的她笑說︰「老公知道我再度擔任『愛彼女皇盃大使』,他比我還要高興!」

李嘉欣與家人一直都是馬主,老爺許世勳更是歷來首位在港取得100場頭馬的本地馬主。Michele透露她的馬匹都以「寶」字命名,如一寶、貳寶、駟寶及陸寶等。

家中添兩成員

她解釋:「馬匹們是我們的寶貝,而囝囝Jayden就是家中的三寶!平日如有空餘時間,我們都喜歡到馬房探望愛駒,大人細路一同餵紅蘿蔔,享受跟馬匹接觸的美妙時光。」

談及近況,家中多了兩位新成員而變得熱鬧起來,Michele表示一家人都喜歡動物,所以再次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初時都擔心牠們合不來,但經過一陣子的磨合,雖然彼此的性格不同,卻成了好友。有時候,帶小狗出去散步,貓仔就會顯得悶悶不樂,估計是因為掛住狗仔的緣故。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