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那些年的明星們 何韻詩跳芭蕾少女味濃

發佈時間: 2018/04/06

最近娛樂圈吹着一股懷舊風,不少藝人在IG分享那些年的青澀舊照,好像向來打扮中性有型的何韻詩,Po出小時候跳芭蕾舞的照片,相中阿詩穿上可愛舞衣,獲網民大讚少女味滿瀉!

氣質菇現身

何韻詩笑言為證明自己是Dancer出身,所以「出賣」自己,上載小時候穿芭蕾舞裙,擺出高貴舞姿的相片,並寫道︰「事實證明,我本質是優雅的。」網民大讚阿詩有功架,又笑指「少女菇」氣質相當優雅,但亦有網民取笑阿詩手臂的「老鼠仔」相當健壯。

周國賢扮《吶喊》

音樂才子周國賢最近分享一張1996年的相片,相中的他雙手掩面扮鬼臉,有網民笑指他的動作與名畫《吶喊》毫無違和感。周國賢更搞笑回應說,原來他真的看過《吶喊》畫作,可見網民相當眼利。

古巨基「小薯仔」時代

古巨基近日為宣傳下月的個人演唱會,經常在社交網站發放那些年舊照。他早前分享自己多年前在電視上唱兒歌的片段,自嘲像「剛剛Fresh grad見完工嘅小薯仔」,不少網民大讚他似食防腐劑般無變過。

撰文︰李詩慧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