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壓樑 造成氣場壓力

發佈時間: 2018/04/09

辦公室壓樑 造成氣場壓力

很多辦公室在天花板的裝潢可能會掉以輕心,讓天花上的一條橫樑露出,正正壓在辦公桌上面,會有影響嗎?

其實壓樑的忌諱並非迷信,因為橫樑承受建築體的重量,它本身就有一股很大的壓力,此處的氣場會比較沉重,導致橫樑下的氣場逐漸產生一股無形的壓力;人若長久在橫樑下方,被這下沉的氣場壓得筋骨受不了,精神也受害,全身疼痛。所以壓樑這個禁忌是源自氣場的關係。此外,長期在樑下工作的人,令會因為心理壓力很大而造成精神疾病,罹患抑鬱症的比例會偏高。因為身體不健康,連帶到事業發展,想升官發財?難上加難了!

如果樑用裝潢板包起來看不見,則壓力現象可大減,假如要徹徹底底免去這風水問題,只有將座位移開樑下,走為上着。又假如在裝修辦公室時發現橫樑,該如何辦?在此處放置公文櫃或做一道間牆,活用了這個空間,總之樑下盡量不要放置辦公桌是最理想的安排。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